【Airk】预言家组织——秘密的僵尸军队

  预言家组织(Soothsayers)是欧拉的一个神秘团体,组织成员与活动内容不详。据组织内部成员“占卜师N-03”透露,他们组织拥有强大的军队与高科技技术,并且已经将两者结合。预言家组织还经常发布些耸人听闻的消息恐吓外界,但欧拉官方似乎对预言家组织的行动视若无睹。有人推测预言家组织其实是欧拉的一个秘密军队,但欧拉从未给出答复。


僵尸少女

  预言家组织公布了他们的最强武器“僵尸兵器”。据闻预言家组织在各地收集着12至16岁少女的尸体,将她们进行肢体改造使她们“复活”,变成不死的人形兵器。由于外表是普通少女的形象,所以僵尸少女们可以执行各种秘密的任务。僵尸少女们的信息被预言家组织严密封锁着,但“占卜师N-03”偷偷向外公布了僵尸少女的部分资料。

  • 1号武器“ANCHOR”

  ANCHOR是预言家组织的第一个改造人。她的年龄大约在15岁左右,特征为卷发的女孩。她会使用链锤,经常与5号ALMOND一同行动。

  • 2号武器“RECLUSE”

  RECLUSE为16岁的长发少女,她握着两把长刀,并被描写为富家小姐。她与3号KALEIDOSCOPE一起在战斗中行动。

  • 3号武器“KALEIDOSCOPE”

  KALEIDOSCOPE外貌为14岁的紫发少女,沉默寡言并且行动诡异。她将铁锥作为投掷武器,通常会被命令于晚上单独行动。

  • 4号武器“ROAMER”

  ROAMER是天生的格斗家。她拥有金色的短发,在组织中担任着大姐姐的角色。尽管为人温柔,但在战斗中她毫不留情。

  • 5号武器“ALMOND”

  ALMOND被描述为拥有杏色长发的马尾辫女孩。她满脸雀斑,戴着大大的圆框眼镜。ALMOND擅长使用远程武器,诸如弓弩,一般都无法在战场上看见她。

  • 6号武器“DEER”

  DEER拥有紫红色的长卷发与碧色的眼睛。她看上去是个娇弱的女孩但实际上力大无穷。她可能持着巨剑或巨锤出现在战场上。

  • 7号武器“TONE”

  TONE被N-03称为“独眼的疯子”。她举着巨斧,并可能是个十足的战争狂和嗜血者。据说她是个危险人物。

  • 8号武器“EAVE”

  EAVE是个金发的13岁左右的少女。人们相传EAVE为拿着漆黑色镰刀的人物,并且会像死神般在战场上带走无数灵魂。

  • 9号武器“HALO”

  HALO是年龄最小的僵尸少女,她经常脸上带着怖人的笑容。除此之外N-03没有再透露更多消息。


占卜师N-03

  据其本人所说,他是预言家组织的一个高层人员。N-03是组织的情报传递人员,他经常会以组织官方的名义发布消息,但有时,他会以个人名义透露一些秘密。曾有人向他提问这样做是否会得罪组织,但N-03作出了否定回答并一脸轻松的样子。尽管如此,他也不会随意给出情报。

  N-03曾经出现在公众面前,其身着深色长袍,无法看出面部特征,但从体型来看,他是一个二十多岁的男子。

  N-03还曾公布过自己的联系方式,但现在已经废弃。


“预言”行动

  尽管预言家组织不断吹嘘强调他们的实力有多么强大,但至今为止没有任何一次他们出动军队的记录。

  预言家组织的行动仍是一个谜。有人猜测他们把所有有关于他们行动的数据给销毁了,也有人认为这是一个恶作剧,只不过被人们不断夸大捧红而已。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对预言家组织的关注也渐渐变小。即便如此,N-03也一直在更新着他的动态。预言家组织仍是一个神秘的组织,占卜师与预言家们正在策划什么,谁也不知道。

评论
© Glossar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