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k】辛西娅——人类的救星

  生活在和平年代的人类可能永远都不知道。在旧时代时,人类一直生活在笛拉空族与阿卓贝特族的阴影下,这种生活持续了百年之久,直到那位少女的出现——她被人们叫做了“辛西娅”。


事迹

  瑞尔拉,某日突然出现在莱姆的首都米勒托并发动人们起义的少女,据说她出生并生长于欧卡洛。书本记载上曾写着,瑞尔拉是一位金发的扎着麻花辫的少女,穿着仿佛是夜空的一部分的长裙。尽管她的面孔看起来像是个农村姑娘,但她拥有暗蓝色的深邃的眼睛,眸中隐隐约约地闪烁着的五角星的图案。只要注视她的瞳孔,心中就能感到一股波动,从而燃起希望与对自由的向往。瑞尔拉在曾在伊文298年彩虹阶梯前进行了一场演讲,并因此召集了无数勇敢的人们前往战斗,拿起了剑与矛朝着空中飞翔的巨龙进行抗议。大约伊文302年左右,阿卓贝特族的数量开始急剧减少,在那之后又不到五年,笛拉空族彻底灭绝,人类推翻了笛拉空政权成为了世界上的新一股强大势力。出于敬佩与感激之情,人们送给瑞尔拉一个称号“辛西娅”。


死亡

  在笛拉空族彻底灭亡之际,阿卓贝特族仍有残党存活。辛西娅曾准备再次发动战争一举歼灭阿卓贝特人,但在伊文305年的秋天,人们在小道旁发现她的尸体并且死因不明。史书上记载了各种不同的关于辛西娅之死的原因说明,最受大众认可的说法为残余的阿卓贝特族在夜晚之际对独自一人且毫无防备的辛西娅进行了偷袭并将她残忍地杀害。在辛西娅死后,人类曾一蹶不振,并放弃了攻打阿卓贝特族的计划。这也许是为何至今仍能在菲尔里阿尔瓦与提尔斯路那等地找到残留的阿卓贝特族的原因。


传说

  书籍《夜派下的救世主》曾讲到,辛西娅为神祇卡拉普的的女儿,并且受到了父亲的命令从而降下人间领导人类获得胜利。卡拉普为亚提亚教中的艺术神,同时也是掌管着夜空的神明。他与人类十分亲近,圣书中曾记载着,卡拉普亲手教会人类所有的技能并赐予他们无穷无尽的智慧。除了“神的女儿”这一身份之外,辛西娅也被后人们颂为“人类的救星”,甚至于在后世“辛西娅”这一名字成为了救世主的代号。

“……就仿佛是天上舞动的星,她在那里闪耀着,无论何时,她会一直发光,将这光传达到世界各地,甚至在这片天空之外。这光芒将会告诉人们,究竟是谁给人类带来了救赎,是谁将黑暗驱散开来——那是辛西娅。这是月的名字,而月将会成为夜最宠爱的孩子,深邃的黑夜将会带给我们同样深邃的力量。”——《夜派下的救世主》

评论
© Glossary/Powered by LOFTER